我不懂     早知道結果會如何,還要這麼做???

 

每次寫分組作業  我都會很不爽

老實說 我只想跟某些人同一組而已  

很多人根本就是不做事也不擔心交不交作業  

跟他們同一組幹嘛

 

我不是一直抱怨  也不是一直鬧脾氣

我只是搞不懂   既然事前就知道很多結果 為何還是要硬湊在一起

面子人情嗎       或許在人世間人情很重要       也請記得並不是每個人都給得起的    

 

原則是什麼   沒有特別原因     講白一點就是喜好問題

 

 

交情不一樣   態度不一樣 能力不一樣

跟標準不符的人一起做事

我很痛苦  

 

 

他們只是為了交作業 交與不交的差別

又不是真的想懂題目在問什麼

 

 

每次做分組作業都要由同一個人發起或某幾個人連絡集合

 

做那麼痛苦幹嘛

依我以前的個性就是想做的一起做

沒做的就從名單中劃掉

 

現在沒劃掉只是當成是空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wlietMoon 的頭像
    LawlietMoon

    iPaSsioN sTuDio新世界:雜草魂 生命力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