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0529.jpg 

真的很感謝彥伶的招待和發起這個一日遊計畫

民雄肉包真的很好吃

 

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

180~190分

新體驗很棒很趣味

 

中正大學的建築物很特殊

是個不錯的環境

資工樓也是我很嚮往的大學應該有的設備

我印象最深的是中正大學那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好舒服 我好愛喔

 

中午感謝學長姐請客

正宗的鴨肉好鮮嫩

 

一個大學裡頭有綜合體育館

對於一個愛運動的我

感覺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