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端午節四天假期

這期間有抉擇有收穫有驚喜有了更新的體悟

 

其實只要我看到比我目前更好的想法觀念思維

我都會將自己過去舊的錯誤的不適合的自己丟掉

 

我是像條乾燥的毛巾

遇到水就想要拼命吸收

每個可取的人可取的地方都是我的老師 

整個世界的萬物都是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沒有人比我了解我自己

我要走自己的道

 

民視有個歌唱節目 很優質

裡頭有很多有能力老師可以教學員唱歌的技巧

不只幕前 在幕後也有培訓中心

 

我在想 難怪他們進步神速

而且不只這樣

節目裡還時常邀請線上一流歌手經驗傳承 指導分享

 

自學可以學到很多 沒錯 但是太慢了 常常還會走了很多冤枉路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閱人無數,不如高手指路

 

另外每次回家都到諾貝爾書局看看有沒有新書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蔡志忠變成了我最崇拜的人

這是人生最重要的三把屠龍刀

思考

刷子

寶典

 

我看過的書算是有些數量了

就作家而言

只有兩個作者所寫的書

我會每一個觀點都認同 而且整本書的內容都想牢記在心

 

大概就只有張禮文和蔡志忠

 

思考很重要

如果思考超過了15分鐘還是沒結果

那就先休息一下

 

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先思考 作計畫

成功率才會大幅提升

 

加油。

 

 

人生這條路,還有很多事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