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號入座請自便,雞排飲料不提供...椅子多的是...

 

夠朋友就會多問一句

夠朋友就會給你機會表達

夠朋友就會了解對方的個性

 

夠朋友才能成為朋友

 

我記得聽過某一句話   部落格是我在說   你在看

指名道姓的是傻子  道聽塗說的也是傻子

部落格是open在網路上沒錯   但其實也可以算是自己的家

你在家裡光著身子沒妨礙到別人 別人總不能闖到你家對你說至少穿個褲子啊

這個邏輯雖然不是我的想法   

但我也可以接受這種講法

 

 

對號入座的人很多    椅子很多 不管是找位子還是買雞排的   都是歡迎光臨

但是...真相永遠只有最內部的人才知道

也只有最內部的人才夠資格講話

前提是你要真的明白別人講的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一件事

傻傻地對號入座   我沒意見

既然是自己來找位子坐那就不要怪別人幫你買錯位子

因為沒有任何人證實誰說的就是誰

因為相信的就是相信

不相信的還是不信

 

人家在發洩情緒沒礙到別人 你卻在發怒或是看熱鬧

請成熟一點 不過交情不夠你氣死也沒人會多問你一句

我想說的是   個性合得來就會在一起就會是朋友

合不來就什麼都不是 

 

我的習慣就是記錄某事件某情緒     愛不愛聽看個人囉      我就是表達情緒講實話而已

除非...你能反駁我說服我

然後讓我接受你同意你

 

That's all ^+++^

 

文字看不到表情   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夠朋友就會多問一句

否則也沒什麼好講的

 

 

不是朋友   我一點也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