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長榮高中考試

 

整體來說

我的感覺還不錯

 

算是很順利了

表現挺OK

和堂哥一起搭和欣.住飯店.搭計程車

讀書 聊天

還不錯

 

至少不用煩惱什麼多餘瑣碎之事

 

我給自己65分

因為我覺得   跟預定感覺和該做的事都有達到基本水平

同時也有能力用平常心去面對這個考試

在教室期間頭腦依然很冷靜並沒所謂的空白

我可以接受我自己的表現

 

好是一定可以更好

我記住了感覺和注意的事項

下次機會一定會更有所得

 

剩下的就是處理小細節要更加注意

小地方勢必要考慮得更周詳更有把握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簡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