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發現,

每天都要...

其實這幾個字難度就挺高的,

往往都要踏出實際的那一步,

就像這樣。

 

很多事情不是嘴巴說說,我想...

這都是不夠的,光用想的沒用。

踏出第一步,還要試著維持往後每一步都有動力。

甚至你該決定方向、步伐大小、速率,當然一定要的是心情。

心甘情願做事很重要吧!

 

人,老愛找藉口。

遇到難題、麻煩的事、有陰影的時候...

總是想逃避、每次都不肯面對,

往往只是找理由說服自己,

把自己騙的很合理,再試圖讓別人也同意你這個,藉口。

這要的是什麼?

沒什麼意義。

 

人常喜歡問問題,

有些人沒自信、沒方向、沒想法...

很多時候可以看到,

他們在問心安的,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

同時兩件事情都犯了毛病,

那才是嚴重。

 

沒主見加上問了別人也沒有做任何決定。

 

總之,最後就是站在原地,

什麼也沒有,什麼也沒做,

然後繼續為了發問而發問以為達到心安的假象,

遇到這樣的人,

通常只能表現出苦笑的表情。

 

而我總是告訴自己,

這世界存在太多假象、太多謬論,

很多話用想的可能不能驗證什麼,

實際做做看,你會明白,

人啊,實際點比較實在。

 

現在的我只有一個想法,

不管我做什麼都要,像什麼。

即使是寫網誌、看電影、打球...

這些都有學問在裡頭,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不是為了玩而玩,

當我選擇我所想做的事,

我會得到經驗和學問,

快樂只是絕對附加的,

因為那些事都是我喜歡的。

然而,

遇到不想做的事,

就用喜歡的那份心認真的完成努力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