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可以換句話說,

那是我的興趣就像直覺,不加思索就會反應去做的事。

 

我很喜歡看別人如何做我喜歡做的事!

 

就像我很喜歡寫寫東西,我就喜歡看一些文章、週刊雜誌、網誌、書本、新聞...

常常都會讓我吸收點我所欠缺、我所想要的東西。

例如是觀念、用法、技巧、一句話、一個字...

 

有些人寫起東西來、說起話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總會想看、想聽,期待他會如何表達對事情的看法。

 

我也很常看別人的網誌,

不過,前提是得吸引我,

看文字、聽音樂就像看到真的人一般,

那些想法是騙不了人的,

有人覺得網路很虛假,

沒錯,挺假的,

但是真的時候還真的假不了。

文字很容易透露一個人的秘密...

一個人的個性從網誌裡就可以掌握出來了。

單看從外網誌顏色樣式搭配,以及文字的使用方式...

光是口氣就真的很像直接聽到本人講話了。

以上也是我看某作家的網誌文章感到認同的地方。

我又看到一句很棒的話:

友情不見得有緣分發展成愛情,但愛情中一定要提煉出友情,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

不知道怎麼表達這一句話,但是卻很認同。

有時候見文如見人,那種感覺很像面對面跟他溝通、交流。

有人就這麼說,看書其實是和作者談心。

 

到了現在,很多人的網誌成為我習慣到達的地方。

有些人天天都會寫,而我也就成了固定觀眾。

有些人則出自於關心、好奇、欣賞...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那一種類型的網誌?值得你天天前往觀看不覺得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