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學期最後一次熬夜到天亮。

名義上是看電腦繪圖學,前半段是。

到了天亮,我根本是在作專題@@

不過我做得很開心就是了:)

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包裝,手機的介面真的很少人會設計。

有難度,希望暑假可以成功。

作出來能力就大躍進。

蠻不容易就是了。

 

經管人生,電腦繪圖學。

然後考試結束,暑假來啦!!

 

回房整理凌亂的電腦桌面。

桌面越亂代表作越多事。

其實這是件好事XDD

 

下午停水一陣子,害我以為晚上要到學校洗澡了。

想著想著,半煩惱半休息的狀態就不小心睡著了。

然後起床已經八點多@@

 

剛剛去雜貨店買了一個很好吃的培根麵包。

終於可以讓我恢復作息:)

 

明天回家。

 

星期一再來接下胡大的RFID~

 

然後我要去想想暑假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