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OST 成功在手機上寫資料到資料庫 (有成功經驗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2.兩台PDA 不見了(得了一種雙手會忘記拿東西的病 是我放在餐廳@@")

3.我徹底了解老師要我做什麼(溝通了效果就來了)

以上是昨天發生的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PDA失而復得 (謝謝早餐店老闆 謝謝文傑)

~~~文傑打給我 然後拿給老闆聽~~~

老闆:你掉了什麼東西

我:兩台PDA 

老闆:什麼是PDA

我:就是很像手機的東西

我:就是兩個盒子各自裝著PDA 喔 還有兩個塑膠袋

老闆:好 你答對了 (驚)

老闆:那東西交給你同學帶回去囉

我:好 謝謝老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 啊 啊 我不希望再有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