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一:和維麟見個面 吃個飯

目的二:想看宏碁全球第一台以Android平台打造的小筆電

目的三:看看台北正妹 呼吸年輕氣息 順便逃避現實流浪一下

 

 

 

囧: 啊哩 我還是沒有很懂 台北車站的規劃(噓)

 

 

新地方:南港館

展出全是最新開發的產品

 

 

覓食:CASA DELLA PASTA(推) 

點了 煙燻鮭魚奶油麵 份量很夠 價格145 在台北其實算是很平價料很實在的店

 

 

不舒服:士林夜市真的很糟糕 店家服務態度讓我很不想買那邊的東西 下次不去那了

晚餐在士林夜市 吃了 芋頭冰 蚵仔煎 天婦羅 士林大香腸 一整個吃很多

 

 

閒晃:SOGO 新光三越 誠品 光南 

 

 

戰利品:C#資料庫開發 螢幕保護膜

 

 

虛:忽冷忽熱 曬太陽吹冷氣 很好 流鼻水了(弱)

 

 

收穫一:謝謝維麟 我的心情放鬆很多 (兩個出來散心外加肖想當背包客的男人)

收穫二:接觸科技衝擊 當我想通 或許我會堅持升學 堅持不改行:)

收穫三:看到很多人 感覺看了好幾部電影 學到很多很多

 

 

約定:暑假再去一趟台北 若再迷路 那我就是索隆(誤)

 

 

OS:到時候一定會說 啊~我又迷路了 雖然我不是索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