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一兩個月的時間,

痛了那麼久@@"

真正說起來還不止這麼久。

 

這期間,很多事情都與自己觀念上相衝突。

 

我呢?

能做的就是,調整。

 

就目前看來,這學期可以安然落幕。

 

未來很多都說不準,也輸不起。

 

唯一不變的就是自己要不斷的改變任何需要被改變的。

改變,是需要決心和時間的。

 

現在每一段時間都可能會是我人生中進步最快的時間。

 

後一段都會比前一段收穫更多,進步更多更多。

 

發牢騷,怒罵,叛逆,反駁,衝突,最壞的打算。

 

這些都在這一學期作盡了。

 

翹課翹很多,很值得。

目前看來也沒什麼損失。

 

遇到讓我沮喪想放棄甚至撒手不管了的念頭都出現過。

但是,這些衝擊帶來的卻是一連串的反思與改進。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當然唯一能讓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是家庭。

家人給予我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爸爸媽媽妹妹,不僅對我好。

感動的是,我看到他們默默的改變很多很多。

所以,不放棄的理由在家人的身上。

 

這算是我的福分,當然我會一直珍惜與回報。

 

目前能做的是,學好我想學的,做好我該做的。

 

可喜可賀的,陣痛過後才會知道原來為了不痛必須付出很多。

 

永遠要記住~

 

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這是不需要毅力的。

 

這陣子,過的頗欣慰。

那是對自己的努力,鼓勵與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wlietMoon 的頭像
    LawlietMoon

    iPaSsioN sTuDio新世界:雜草魂 生命力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