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陸續對上光電、電子、華文、電機。

 

對上光電那場淳廳和小孟打得超好,真的很棒:)

也因為這樣我那第五點沒上場。

 

電子那場我和淳廳配男雙。

...

無言,前三局1比2落後。

第四局打到12比10我們拼到平手,

第五局輸得好快,我沒進步,真的沒進步。

 

哀~我好傷心喔...

 

對上華文我又是第五點,隊友表現的很好,我又是沒上場。

 

接著對上電機,和逸群還是沒能打贏包哥和阿淼,一局都沒有。

 

總之,今年我覺得除了我以外,大家都表現的好棒。

 

我只貢獻那不起眼的一勝,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有能耐ㄚ。

 

校隊打不贏,單打又只能欺負弱小,我很糟糕,很糟糕。

 

雙打一場都沒贏,糟透了。

 

很想改變些什麼,我應該好好思考一下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留下悔恨。

 

接下來是期中考週,我想很多事已經擠在一起了。

 

先解決演算法!!!

 

嗚...加油,我要找回自信。

 

今天心情不美麗,悶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