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演算法,有一點小小的體悟。

其實在還沒開始做任何事之前,本質上的差距就已經決定很多事情了吧!

看看很多人的平時準備、上課的專注、對考試的態度,等等等的一大堆還沒考試之前的事。

我想結果老早就決定了。

 

考試再怎麼考還是只有那些把考試當一回事,把想法讀進腦袋的那些人才有收穫。

其他的人算了吧!

 

我一直很討厭考前很吵鬧的聲音,這讓我很不開心。

一個人、一個團體強弱在這種小地方就可以一目了然。

系上設下百分之多少當掉的充規則其量的只有一小部份該當而被當。

那些本質上就不及格的人很多都是因此而逃過一劫。

過了又怎樣根本不代表任何事,我根本不因此感到快樂,有時候我會更生氣。

 

測驗只是讓人知道缺了什麼,倘若沒準備那只是浪費時間,不是缺什麼的問題是根本不具有什麼。

 

我發現很多人的價值觀很有問題,大概都是以欺騙自己唬弄別人為生活目的吧!!

這種瞎扯的生活,沒意義。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

很多人都變了,我想我依然把持住心中的那些該執著的本質。

 

差距是一點一滴造成的,在同一個班上、學校、團體學習不代表任何事。

很多人都會認為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上,大家程度都差不多。

少在那邊開玩笑了,那也只能騙自己吧!!

 

我一直很討厭那些話,我覺得既然要比就以個人來講,不要牽拖一大堆東西。

單純就以一個人一個項目來做比較才可能說出在這個項目他比他更厲害之類的話。

其他只是胡扯自以為。

 

寫了這麼多的想法也只是因為有些話還是只能知道,說出去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想讓那些爛想法影響自己,所以自己要有所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