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到十二點多才回來,呼~分組第二

加油~今年陣容不錯:)

 

第一場對能資,好笑耶~三戰兩勝變五戰三勝還補賽。

我一顆球沒殺到好囧,愣了一下,那局也就放掉了。

不過局數二比一領先,我也就很平靜的照著對方不太會接短球的模式攻擊XD

 

第二場對上資管,拿下2.3.4點,這場被排成最後一點的單打XD

所以沒打到,算是輕鬆一下。

 

對電機是因為搶分組冠軍而已,其實重要性就還好。

我跟逸群是男雙,對上包哥和阿淼,感覺這場我打的還不錯耶:)

三比一輸了,我一直相信有機會的,哈。

 

現在我都不會緊張,但是會興奮XD

在場上,腦子都有在動有在想,腳步也都有在注意。

 

很好,忙完比賽就去弄腦殘教授的東西,害我多浪費半小時。

那~肚子餓了就該去永和,結果竹筍包不小心被人撞到掉到地上,算賺到十二塊是嗎XD

後來拿起來拍一拍也就吃下肚了,其實沒差的。

 

好啦~明天對光電!!

加油。

 

感謝,啾啾還有修修和學妹們來加油!!

這樣感覺熱鬧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