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像用眼過度,

老師的認證檔案沒給我,

我沒辦法做事情(囧)。

 

今天會比較忙,

得去教學發展中心請假,星期三的助理會議。

當然原因是參加,QualNet的廠商教學。

所以我最好今天可以把手冊看完。

還有老師可以把檔案寄給我就更完美了。

 

昨天意外看到,我的野蠻女友。

好像看過,但我卻不怎麼印象深刻。

也許以前只覺得好笑吧!

老了幾年再來看感覺會非常非常的不一樣ㄟ...

 

相知相遇是一種奇蹟級的緣分。

 

噢,昨晚我太早睡了,

稍微睡一下就是今天早上天亮時,

起床時發現,喉嚨有點糟。

有點小感冒,但是現在覺得好多了。

可能是嘴巴乾了一點。

 

不過,今天早上心情特好耶^^

答案是我看到一些很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