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店,今天沒開。

有一點小失落...

走到雜貨店,看著平時不會拿來當早餐的雞蛋糕。

偶爾這樣子,好像也不錯。

 

走出宿舍之後就是一條斜坡,

雨一直下,水一直流...

走了一小段路,褲管底部就溼了。

 

雖然討厭下雨天,

只要沒有淋溼我的臉、我的身體,

也就沒那麼排斥了...

 

早上,複習功課挺棒。

聽著英文口音在耳邊旋繞,

看著書本上的演算法,

回想著上課時筆記的意思,

這樣子感覺很好很棒,

要說有什麼不好的,

就是少了人來陪,

多了點寂寞。

 

小妹昨天跟我說,

老師稱讚她進步了,數學。

眼神變了。

 

嗯,小妹的功課是我從小教到大。

她的能力、想法到哪個程度,

我再清楚不過了,

我常跟她說,妳是我的大弟子。

她也覺得我講的比她們的老師更能讓她了解、讓她懂。

 

而我們也有一個約定,

說好的要一起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