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體育課。

羽球,下禮拜才能開始上。

看一節羽球影片,

兩位女生,捐血那時就感到面熟,

嗯,打扮較中性的女生對著坐在我前面的那位柔弱的女生說,

"運動可以快樂,你就是不運動,所以才不快樂。"

對這一句話,印象深刻。

 

經管人生,看了一部影片。

關於三角戀情,

由 阿Ben、彭于晏、張鈞甯 主演,

 

阿Ben,彭于晏最好的朋友。

張鈞甯,彭于晏最愛的女人。

 

當好友愛上女朋友的情節發生,

一切都變了。

 

看完也只是站在觀賞影片的角度,覺得他們很可憐。

 

因為完全不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

原因是我的觀念根本不同於他們。

 

電腦繪圖學,應該可以學到一點新鮮的東西^^

 

下午,宿舍網路已經OK了。

之前的不穩定跟那台分享器有絕大的關係。

 

話說,我們遇到一個好房東。

 

傍晚,下大雨...不知道為什?

我只是...想睡覺。

在那之前看了世界棒球經典賽。

中國對日本。

印象中我沒看完就睡了。

好像很早很早就睡了。

 

忘記設鬧鐘,早上一樣自己在時間差不多時醒來。

 

嗯,看來,已經習慣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