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系上測試一下、討論一下。

好像還是怪呢!

不過沒關係,我有預感會有辦法。

 

繳一下TA的東西,有時侯我覺得公家機關的東西很假。

工務人員有些更是如此,不喜歡系助的態度。

 

看到捐血車在學校,

想想自己也到了可以捐血的時間,

所以和啾啾一起去捐嚕^^

上車等了一些時間,

怎麼那麼多正妹勒XD

難道說人正心更正^^

話說,正妹的血液流速可快的厲害。

明明在我後面的兩個女生,

比我慢捐,比我早捐完哩。

淳廳則是說運動員流速會比較慢。

雖然我不是運動員,倒也稱得上健康啦!

其實,捐血也只是為了看看自己身體狀況如何。

捐個熱血愛心,也免費測個檢查。

這算是第三次嗎?

忘了,不過不到五次就是了。

話說,早起身心狀況也會有差有影響。

變得更陽光了我(笑),

我是一個照相特醜的傢伙,

俗稱的不吃相,

本人本來就很普通,照起相來更不滿意了XD。

 

書上是這麼說的,

15個月,看到效果。

才能稱為成功,我是這麼想。

 

書上寫的、作者說的都是重話,

我認為那是很實際很中肯的話,

所以,我很認真努力的照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