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軍訓課,操作CPR。

有時候,我覺得人真的很做作,

老是做著毫無意義的事情,很假、很虛偽。

老實說:我做不來。

 

又有的時候,我覺得人啊就是自以為是罷了。

老是以為自己最厲害,

有辦法請自己試試看,請不要再嘴砲一堆了...

對空間第三者的我來說,那是種折磨,實在聽不下去。

對於他人的表現總是帶著成見評判,然而,講屁話的人卻是一點也做不來。

突顯好壞優劣,或許就是他們真正存在的意義。

 

還有些時候,看到一些很棒的高手。

羨慕是正常的,但有些人就是會誇張的崇拜...

有時候讓人感覺很噁心,

值得學習沒錯,不過令人反胃的是多餘諂媚與虛榮心作祟。

 

 

 

不過我很懶得管閒事,只要不是直接冒犯我,我通常只是聽了就過。

遇到那些很難掌控的其他人多餘言行,當下我只想逃離,不想被擾亂情緒。

 

 

廢物是用來突顯的,

垃圾是用來唾棄的,

畜生是用來發洩的,

 

偶像是用來超越的。

 

以上我說的都是各式各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