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次我都很挺台灣的運動選手。

如果有轉播,我會盡量觀看。

當然每次我都站在國家的這一邊。

選手們很努力,沒錯。

 

但是我討厭轉播員,

很少讓我滿意。

 

 

 

不管輸或贏,總是很囂張的在電視機前取笑、挑釁對方。

難道不能謙虛一點嗎?!

 

這是一種很爛的態度,

不能用運動的心態欣賞比賽,

老是利用嗆聲,以為能激勵士氣,真的很幼稚。

 

我們當然都是支持國家代表隊,

用熱情、鼓勵、期待的角度相挺,不是比較好嗎!

 

比賽未到盡頭,任何可能性都是存在的。

但是,吹噓誇張的壯大聲勢,對嗎?

分不清對錯,其實很可恥。

 

抱著不服輸的態度,其實不必這般無聊的愚昧認同。

我們只要用盡全力就對了,不是嗎!

 

 

要取得勝利證明,請用實力、堅持,而不是用嘴巴、笑聲。

 

 

 

目前,台灣落後6分,

韓國一發滿貫砲導致這種局面,

 

不過我依然依然相信,

台灣的選手不會輕易放棄,

 

球是圓的,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