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標題只是打今天的狀況與內文無關XDDDD

 

 

感覺好久沒有寫一下感覺了

最近好像是梅雨季節 

雨不停的感覺不是不好   但我會更想要天氣晴

不過我依然接受和相信老天的安排

就像我今天被雨留下來一樣

總會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其實最近也不是沒什麼感覺值得記錄

這學期給我的感覺很奇特

在心情上我是輕鬆的沒有太多煩惱的

在態度上我總是更專注在課業上專業上

或許是我成熟了長大了更懂得拿捏了

 

 

這學期很像在度假   我記錄自己心情也已經好幾年了

根據往年經驗和記錄   我上大學後每年大大小小的旅遊會有十次左右

但到目前為止 也才半年就已經十次了    ㄏㄏ

簡單的來說     這學期就像在度假

但在學業上可不是如此   我更了解什麼是軟體   程式為何物

對程式理解多了 領悟力增加了 思緒和考慮也更加成熟

我也更用心在每次的作業上

深刻體會到想學東西    看你有多想要

 

 

 

我很確定自己以後要走哪些方向要做哪些事情

很難講明白一定會在什麼時候做

但我知道 我一定會做 因為有些事是我發自內心的喜歡

 

 

 

例如   其實我的個性本來就想當老師

我想要發掘一些人才 也想把我會的東西教給想學的人

我知道什麼是聰明   我更明白是麼是勤奮好學  我也知道怎麼講會讓別人聽得懂

天才有天才的教法   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需要有不同的老師來引導

老師的角色很重要但是能夠讓人記憶深刻有好印象的老師說實在的並不多

 

 

 

不管是教文傑程式還是文傑教我桌球的道理都是一樣的

我體會很深

如果可以從小事情有不錯的體悟  那真的很值得

進步和成長一定不在話下

直到最後我真的覺的持久力和專注力才是造就穩定性和提升境界的關鍵

 

 

 

 

 

今天桌球第一局贏了仲桓我也很驚訝

不過說驚訝倒不是驚覺自己怎麼做到了也不是覺得自己贏不了

而是我可以在腦袋很清楚的狀況下做到自己想要的攻擊方向

雖然最後大比分是輸了        重點在於我又上了一課學到東西了

 

 

 

 

 

最後想說的是...

雖然雨還在下,不過依然希望如果朋友們明天還有要到合歡山小畢旅

祝你們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