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都會莫名的蒙上一層憂鬱,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剛剛還好好的。

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曾經有過相同經驗!!

那是一種失落嗎?

還是物極必反的結果?

不知道。

 

但是我確定要好好處理自己的心情。

我們常常會擔心很多事情。

擔心那個擔心這個,很多時間都花在擔心上面。

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沒做只是擔心是嗎?

沒用的。

光是擔心是沒用的。

 

好好想一想。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辦得到。

我們都要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對吧?

很多時候自己要給自己無比的力量。

哪怕人家會認為你是哪裡來的自信啊?

無所謂不是嗎?

因為我們相信自己,所以我們可以。

 

沒辦法的事擔心也沒用。

有辦法的是擔心是多餘的。

 

記住,要相信自己。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