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感覺沒睡飽。

睡不飽我就會很安靜,我自己覺得別人看起來會認為像在生氣。

不過更貼切的說是不要在這時候惹到我。

 

早餐店那三個女人。

什麼嘴臉、嘴巴賤。

我真的很不爽,對待自己的婆婆是這種態度啊。

那種大聲叫囂不把長輩放在眼裡的醜態真的很糟糕。

另兩個女人真想一拳打爆她們,尤其是那肥女人。

什麼嘴臉。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早在第一次我就對自己說,再有第二次我以後都不買這邊的早餐。

 

基本的態度都沒有。

她們不是吵架,是欺人太甚。

年紀大的婆婆根本沒有做什麼事可以讓她們如此惡劣的理由。

這三個女人真的很要不得。

哪天我聽到看到她們發生什麼事,我絕對會很爽很開心。

 

不要以為沒怎樣,要是我認識她們我會一拳揮過去讓她們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或許我是很任性很火爆很自我。

但是我認為這並不是件壞事。

每件事其實沒什麼好與壞,重要的是要想,這樣做真的適合嗎?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最重要。

像我這種壞脾氣,其實平常不會發威的。

好人做慣了很容易被欺負。

壞脾氣是要保護自己,不是用來欺負人。

惹到我生氣的人可就厲害了。

平常喜歡笑的我,可以在看到不以為意的事發飆。

尤其不是我自己的事,我更是會這樣子。

不是多管閒事,我要是想管,明天淳廳就買不到早餐了。

 

真的有氣到。

考完軍訓課回來才到雜貨店買早餐。

 

我寧可吃不熱的麵包也不要讓這幾個賤女人賺我的錢。

 

教官那種笨樣也讓我很火大。

 

還好有文傑提醒,一本孫子兵法,考試就夠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

三個賤女人勝過一個死刑犯。

 

這些女人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wlietMoon 的頭像
    LawlietMoon

    iPaSsioN sTuDio新世界:雜草魂 生命力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