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子宮有著11公分大的腫瘤,

今天被摘除,沒事了。

現在需要的是安靜休養!!

 

其實我中午就知道了,

所以才可以很放心去考資安。

 

在兩個禮拜前,

我得知這個消息時,還以為自己聽錯,

老爸告訴我的,

當時感覺很冷靜,沒特別的情緒,

後來,會產生一絲絲的擔心,

不過,我一直相信我的眼睛,非常相信,

很確定的是,家人的氣氛都相當正面,

沒什麼問題,

當所有疑問都被解開,

當時所擔心的層面也就減少了,

沒事的,我總是對自己這麼說。

 

嗯~現在重點是老媽靜養,

我啊~要去準備考試了!!

 

 

 

夢想又得以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