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考完了,剩星期四的電腦繪圖學,這樣就結束了。

 

今天考影像處理,老實說真的沒什麼重點,我也就沒什麼準備了。

不過倒是很認真的把能寫的該寫的都寫了,當然我好像每次都這樣。

 

呼~每次考老師所教的科目,我都特別認真謹慎的看重,那是因為老師的態度吧!!

然而,這份慎重能替我帶來好運,總是能夠超乎預期的順利:)

 

今天又拿到兩份考卷要改,嗯~累積三份了XD

還有一份報告要試驗一下程式:)

 

難得,對於現在的我真的算是難得的優閒,我已經越來體會很多事在身的感覺。

但是我總是會在很忙很忙的時候,為了找出時間放鬆深呼吸而撥空偷閒:)

 

最近發現,有內容的網誌不多,必須要尋尋覓覓呀~

到現在我也只找到幾個可以讓我學習到東西的網誌說,

不過有水準的,真的差很多,很快的就能從字裡行間看出程度差別。

 

今天把星光五班百人初選看完,發現有很多很棒的聲音,都是女生,很靈性很有生命力的聲音。

 

ㄜ...好像該去忙點什麼事了。

 

夢想會離我越來越近,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wlietMoon 的頭像
    LawlietMoon

    iPaSsioN sTuDio新世界:雜草魂 生命力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