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擔心很多天了。

看不出來,對嗎?

 

那種事任誰都會擔心。

不過說擔心也不是非常正確,想太多是真的...

雖是想太多,可是下一秒的念頭又立刻駁回上一秒的假設。

一直重複,不斷重複。

其實我只是忍著情緒,等待心中最坦蕩的預想。

 

沒事的。

肯定沒事的~

 

我果然是那樣子的人。

每一次的煩惱都不是為了自己比較多,通常我的事沒什麼好擔心的,真的。

若是考慮到別人,就不能這麼肯定了。

或許也很肯定,我肯定會受到影響,非常肯定。

當然我所說的別人,不是別人,是我所在意的人,我最在乎的那些人。

 

沒有人看穿我,不如說我掩藏的很好。

情緒不容易顯現出來,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如此。

 

當我煩悶時,我不會正面碰那件事情。

但是,我會看點書,然後帶足了正面的力量,重新思考分析事情的走向趨勢。

我當然相信我自己,相信我自己對這件事的感應,說不出口,那是一種直覺,不會錯。

 

這也是我能一直非常冷靜,可能該說是我能掩藏情緒最主要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不會有問題。

就算是那一直亂入的雜亂念頭也無法改變我早已感覺到的那份可信的力量。

 

一切都會沒事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