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和影像處理感覺怎麼都這樣~

就連多媒體通訊我都有這樣子的感覺(哭哭)

 

掃過一遍,心得就是一個字,多~~~

怎麼這~麼多呀!!

 

目前直覺資訊安全要拉開差距是有點困難的ㄟ...

這種考試內容很背科,我想我會用比較活的方式來記它就好!!

 

影像處理比較有趣一點,內容感覺比較有挑戰XD

考的好我想我會很舒服(笑)

 

多媒體通訊很硬耶,老師的課沒有一門是輕鬆的吧(囧)

這一科超級難準備,必須把它吞進去又得生出一點東西出來~

 

明天要把這三科都解決ㄟ... 正確來說是今天>"<

難度很高很高很高,況且我只有上課有稍微認真聽(稍微啦)

一次都沒複習過,一次都沒完整看過,光用想的就很難~

 

不過我還是相信我一天有辦法把它們都解決。

 

雖然上禮拜忙作業今天又搭車回家,但是這些都不是問題。

還好我有認真上課,這一點就有基本了解,可以的。

 

沒什麼,偶爾挑戰一下自己的器量也是很不錯的方式,透過這樣提升層次。

 

現在的考試,對我來說都不是考試,我只是很單純的在享受樂趣。

就像是每一次新奇的挑戰,征服自己超越預設的目標,如此而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