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bmp

生日當天演算法考得似乎不錯,這是我自己給的第一個禮物 。

舒服~~~

 

生日當晚電腦繪圖學作業完成,這是我自己給的第二個禮物。

爽耶!!!

 

沒想到我最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是你們三個替我慶生的那份心意、巧克力蛋糕,當然還有維麟先給的那份以及彭揚和逸群的祝福。

謝謝你們:)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想到,也能解釋成我腦子裡都裝了其他事情,沒把自己生日當一回事。

這算是個驚喜~很大很大的驚喜。

 

讓我印象深刻的生日至今有幾個。

 

老媽替我買的一人份蛋糕老媽為我煮的麵線配上一顆水煮鴨蛋高中畢旅全班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和一個很大的蛋糕維麟為我買的兩次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3109的你們三個為我點上的這一份巧克力蛋糕

 

那種feeling是感動...

 

今年我的心願是

 

我希望有一個懂我暸我的女生出現在我生命當中。

 

我希望有一個更堅強面對未來、度過難關的心。

 

第三個

 

我永遠都會記住,這是我永遠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