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電腦繪圖學作業,感謝盧哥幫忙,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你試出來OK,我卻不OK。

DEV C++ 用這個環境就是試很久目前不知道失敗原因,不過手中有一份盧哥試成功的半成品。

 

後來我都是把心力花在VC++上面,我在網路上加入一個前輩的msn,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沮喪和煩悶。

因為那位前輩劈頭就說些很嚴厲的話,他感覺我完全是個電腦白痴之類的,我有這種感覺。

我也想說算了,老爸跟我說在外面要學技術自己要厚臉皮不然就是偷偷在旁邊看著學。

 

我想我只能厚臉皮吧!!

 

我也是先找了一大堆網頁先累積點基本概念再問問題的,我不想問一些連自己都覺得智障的東西。

偏偏~我還是問了前輩認為是很白痴的問題。

 

他總是賞我一個,這一類的表情。

然後再給我點意見,或許我的問題真的很白痴,不過其實他的態度有改變。

 

一開始覺得我很白痴,後來會跟我講概念,再後來他會要我傳檔案給他看哪裡錯了。

到後來我本來只問了一個問題他卻講了多東西,結果還會跟我開點小玩笑。

 

然後我問他,"大哥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一直問很奇怪的問題。"

 

"我會照顧自己啦, 犯不著你去擔心. 在忙的話, 我就會說 在忙 了"

 

這是前輩給我的回答,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感覺。

 

在我看來,他就像我爸的個性一樣。

有時候不想表達內心的高興情緒,常常愛裝,其實心裡或許都有些感覺吧!

 

不知道,反正我就有這種感覺。

 

盧哥則是那種超好先生,Gary前輩則是悶騷型的。

 

不過,他們都是好男人。

 

話雖如此,我就算知道他們懂很多,而且會教我,我也不會想要請他們給我最後的解答。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世界上,很多事都要自己來,就算過程很痛苦,嚐過來也才知道什麼是美好。

 

很感謝這些貴人幫忙我了解一些道理,總是回答我很白痴的問題,我啊心理可是很感動著。

 

唯一能做的事,那是累積自己的實力,等到哪天我也有能力教別人了,就像我教小朋友一樣。

 

我會用我最棒的方法給他們最好的學習。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