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盧哥用DEVC++試出成功的結果,

昨晚我自己用VC++6.0成功,

早上,它可以動了,可以旋轉了。

我都快灑花瓣了,那是一種感動,失敗很多次之後才能體會。

 

這花了我一些時間,這幾天幾乎都在想這件事,

反正我就是不服氣,不想就這樣認輸,沒學過就慢慢摸索不斷問專家。

晚上做完最後修改再寫些心得。

可以如期繳交了。YA~

 

這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很慢,都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和精神。

 

只有放棄最快。

 

偏偏我不想做的選擇就是放棄和認輸。

 

所以即便是孤單奮戰我也要自己來,

當然必須不斷找答案,不斷碰壁,再找人不斷問問題,然後不斷感到無助,最後一定要不斷堅持。

 

成果就會出現在眼前了。

 

看到我最想看的"第一神拳"其中的一回:世界羽量級冠軍對上伊達英二這一場比賽。

先前一直找不到,昨晚看完電視上的第一神拳,突然想找,我找到了。

 

早上看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加油,找回那個最初的自己。

 

這就對了。

 

就算現在的自己無法達到某些更高的境界,那也只是現在的我沒辦法。

 

以後的我,那是未知數呢!

 

我可是這樣期待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