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先做了一些MATLAB的簡單操作,就是打打指令,我覺得很無聊。

文傑最近愛上台語歌愛上江蕙,昨晚我們唱的大呼小叫的,三更半夜耶,哭哭。

莫名奇妙熬了一夜,然後免費夜唱,四個笨蛋。 

 

今明兩天我要趕出電腦繪圖學的作業,感謝盧哥幫我解決一些問題。

雖然有些問題還是等著我去試,總是有辦法吧!

 

呼~下雨ㄟ...

不要打在我的臉上就好,我的皮膚有點過敏的問題,老實覺得很脆弱= ="

 

下禮拜考試有四科,前兩天會先爆炸,然後就~

東西一堆,話說我正在打網誌還可以一面msn請教一面又在做作業,真是有忙到。

 

下禮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