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起床到現在,中間只出門過兩次,買早餐和吃晚餐。

 

一個工程師的養成很難很長遠吧!

嗯,有太多細節需要注意了。

而我老是被開發環境搞得烏煙瘴氣、一頭霧水。

你說我沮喪嗎? 有點...但似乎習慣了。

 

想想自己忙了那麼久,能派上用場的知識不多。

很多都是看了那些少數有用的網頁才懂得的道理,要現學現賣。

有用的網頁真的少之又少,不僅要仔細還得碰運氣。

 

每一次的每一次,我都是歷經n次失敗才能成功,真的覺得成功很不容易。

到最後通常不是雀躍的亂蹦亂跳,而是滿足但已沒有力氣的笑著,心想終於成功了。

 

這禮拜有兩個作業,其實之前都有看些資料了,但好像還是很緊急。

 

星期二的影像處理必須在明天早上先安裝,下午再來測試寫作業,可以想見明天不用睡。

這個作業是多不是難,哭哭~

 

話又說回來,今天忙電腦繪圖學作業也是為了星期四可以如期繳交。

我可不想在自己的日子又得熬夜熬夜,雖然還是有可能,但是至少不要那麼匆忙那麼累嘛>"<

 

先讓腦袋休息一下,看來今晚又得一個人挑燈夜戰了,這禮拜大概都是這樣,以後也都是這種模式了吧。

 

等等再試看看早上的方法,換來喚去總要找到變通的管道,再堅持一下。

 

噢,把悲傷留給自己。

每次和媽媽講電話也都是不會把煩悶的心情說給他們聽,因為我希望他們能快樂一點。

 

很多事等著我去完成,我的夢想也是。

 

拿出頑強的心態,不管被擊倒幾次。

嗯,我就是不服輸,一定會爬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