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感觸,或許人真的要了解到因果的關係。

做了什麼就會得到什麼,所以更要謹慎選擇仔細思考~

 

感性和理性,我不懂自己屬於哪一種比較多的人。

但我一定深刻知道,當遇到難過悲傷緊急特殊的情況,理性絕對要記得拿出來。

感性這種情緒最好在開心熱情澎湃的時候再出現會比較適合。

 

很多人都是把悲傷難過孤單留給自己,快樂才分享給別人。

大部分的時候,我也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會把心事講給比較親近的家人朋友聽,至少那是我最可靠的宣洩管道。

 

我在想為什麼人總是要掩飾自己的情緒和想法呢?

或許我不該問這些話的,因為我也常常有話說不出口非得把心事往自己心裡藏。

 

人要懂得調適自己。

 

學著與萬物一起相處的道理。

 

試著聆聽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