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維麟來了,這是第二次。

超級感動,只是我不會表現的太明顯XD

悶騷的人通常當下不會怎麼樣,但是換個場景就很容易放得很開玩得很瘋:)

老實說,今天在淳廳後座時,一直看著後照鏡裡的我,那個嘴角一直掛著笑容的自己。

 

上完體育課就看到你和淳廳在操場邊,怎麼可能沒發現你阿XD

後來我們就這樣聽著隨身聽裡頭的英文歌聊著天看著人群。

當然,我也知道你和啾啾要去系上的冰箱拿什麼:)

你們大概也知道我不可能不知道吧 ㄎㄎ

 

早上那堂經管人生聽說有點名,我早知道這個可能性。

不過有什麼課比招待自己的好朋友來的重要呢?!

我實在想不出來XD

下午電腦繪圖學我還是翹了,話說回來這學期也是一樣幾乎幾乎不翹課,理由是以備這種不時之需~哇哈哈!!

中午我就很想出去了,只是不知道去哪,後來終於決定了。

 

湖畔花時間,我果然還是來了。

之前就來過,有燈光的夜晚會更好,這次和你們一起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真好:)

上次是我們三個和小綠,這次五個人裡頭還有文傑和維麟呢!!

讓我真是感到特別特別開心:)

希望下次彭揚能一起來。

 

馬拉幫山,哇~風景美到爆表,正點到不行耶!!

哈阿,那些斜坡真的讓車子很吃力吧!!

沿途的景色很棒,我喜歡鄉村的綠、鄉村的清新、鄉村的自然氣息。

後來那段我們用走的上去,呼~好久沒爬山了ㄟ...

那個跑過十八尖山的維麟和走過八卦山的我走著走著也會感覺累耶XD

有披在山壁上的蕨類和山坡上的金桔還有小小顆的橘子和小松果類的裸子植物呢!!

我們走了好久居然發現,馬拉幫山民宿在那鳥不生蛋的上頭,我們自以為的頂端其實是人家所謂的登山口XD

這世界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大,我們也在那個登山口的指示牌附近拍照紀念,那兒的蚊子好多呢!!

 

回程啾啾的車子暫時性的發不動,還好後來很OK:)

到了雪霸管理處那邊看到好多鴨子還有鵝,我怎麼感覺有些很漂亮,有些是動作又怪又笨呢XD

在附近的小七歇會兒,呼~感覺肚子都餓了。

 

後來我們就決定到六年庚班吃個東西。

那間店面就營造那種小學教室的感覺,不過我沒特別有feel。

可能是寒假看小學看的太自然太習慣了,我還真有點懷念那些小學生呢:)

點了豬扒飯,等好久喔!!玩起桌上的魔術方塊XD現在是變快啦,但是依然不夠快。

老闆請的泡菜,酸甜的味道好棒:)

 

飯後到旁邊書局買東西,喔~看到一個嬌小的可愛女生。

文傑他們則是挑小罐子可以裝在薰衣草森林買的浴鹽。

後來我和維麟就準備搭車了。

時間過的好快,我也有點累XD

 

我們在車站等了一些時間,終於上車了,我們的車子時間差不多。

維麟在上車後馬上打給我XD

我還是比你先發車~哈哈:)

 

後來,在撘公車已經快到我家的那時,維麟打來問我到家沒,原來你早就到家很久了XD

真是的,還好我運氣好,否則可就更晚囉!!

撘公車時看到一個彰商的氣質女學生說:)

只要心情好到處都可以看到正妹XD

 

呼呼~玩了一整天,好開心好開心:)

 

感謝你們,感謝長久以來挺我的這些好朋友!!

 

之後再跟啾啾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