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很多東西可以打,

我簡略紀錄,

 

不待勢而尊,不待財而富。   淮南子

有錢人搞不好是窮的只剩下錢。

 

小事勿輕   老子

 

可以解決的不用擔心

不可以解決的擔心有什麼用

該來的就會來

 

知識不夠久只能聊別人的是非。

 

以上,上向心理學的上課精華。

 

 

小橘說,很期待我跟他比賽魔術方塊的那一天趕快到來。

老實說,我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要急,那一天很快的。

小橘給我新玩意兒,中空(少了六塊)的魔術方塊。

轉的時候多點想像,很有趣耶。

我有轉出來。

只要知道藍綠相對的資訊就好了。

 

謝謝文傑,我會拉球了。

拉下旋球。

 

腳步   最高點   弧圈   不要猶豫   肚子重心

 

只要我記得這五點,就夠了。

 

 

喔,對了。

 

最近消化一直很不好。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