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妹妹們去逛逛,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街上人很少,

鑽轎腳怎麼都沒人呢??

我們還特地問了一下才鑽哩~

接著還去天后宮拜拜,

心意到最重要,

說實話,我去拜拜很不喜歡點香,

因為真的很燻人,我都快暈啦!!

在街上看到一個貌似印度人的男子擺著小吃攤販,

我無意思的對妹妹說:ㄟ,你看帥哥耶!!

不知道為什麼??

那男子招手叫我過去,"弟弟過來一下,來"

我用疑惑的表情看他,很疑惑...

之後他叫一位好像是他老婆的台灣女生出來,

原來,又是一個好心人士看到我的臉,

希望我可以用中藥洗面乳讓暗瘡膿血不再有,

這社會好心人還真不少,

謝謝他們,雖然不知道他們的姓名,

還叫我明天去跟他拿呢!!

我想我不會去拿,

因為老媽給我的肥皂有用,

可以抑制我的毛病,

只是...

前幾天,天氣太冷,我都只在洗澡時,洗了一次臉,

ㄞ,真糟糕,我討厭天氣冷,

我的臉又有點糟啦!!

記得才剛獲得控制的說,

我想我要改成一天洗三次臉,然後,十點就寢四五點起床,

好,從今晚開始!!

下午老媽回來,我們一起去逛街,

因為我想買牛仔褲,早上剛好有看到一家兩件五百,

我覺得很便宜,

ㄜ...問了才知道我被耍,

只有醜的我不喜歡的款式才是五百(哭哭),

之後逛了幾家都沒有同時滿意價錢和款式,

問了一家,無意間看到一件運動休閒長褲,不錯看,

一件才九十就買下來了,

早上遇到好心人,

下午看到搶匪...

剛開始只聽到有人大聲喊:ㄟㄟㄟ.......

我以為在吵架,

轉過頭,看到兩名男子雙載騎摩托車從我面前經過,

.......

那兩個是歹徒,

媽的哩!!

被搶的人又沒喊搶劫~

搶匪還輕易從我面前過去,

白痴,

我想幫忙也沒法子阿,

不然以當時的狀況,

我要是知道那兩個卒子是歹徒,

我肯定可以解決他們,

光天化日之下敢搶劫,我看他們是欠扁吧!!

之後我叫老媽把我載到諾貝爾書局,

我再自己走回家,

我買了三本好書,

要遇到好書不容易,

可遇不可求,

真的當下心中有莫名的感動和開心,

 

 

 

恩~我想我該去睡了,

要實行早睡早起的習慣,當個晨型人,

為了我的臉,也為了我的將來,

我該認真去做某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wlietMoon 的頭像
    LawlietMoon

    iPaSsioN sTuDio新世界:雜草魂 生命力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