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爸帶了他的木工作品回來,

感覺很精緻,因為一個作品會有四個人合力完成,

木工師父加上雕花師父還有穿洞等等技巧的合作,

這些組合將會擦出獨具傳統風格的木雕作品!!

 

 

下午,老爸帶我們三兄妹出去走走,

因為要帶著消費券去買東西,

兩個妹妹要配眼鏡,我幫她們挑一下鏡框,

因為老爸跟認識店長,所以有打折,

一個配起來1200一個1500,

老爸也順便配了鏡片500,

而我不想把消費券的錢花在眼鏡上,

雖然我真的想換粗框眼鏡,

而且在那家店裡,我找到我適合的鏡框了,

不過太扯了一支1200,

旁邊是塑膠粗框,鏡片外圍則是一般金屬框,

等鏡框真的撐不住了我才會換,

之後老妹她們先走回去,

老爸和我去鞋全家福買鞋,

老爸想買工作鞋,但是後來好像覺得太貴不想買,

我則是挑了一雙球鞋,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買東西越來越龜毛,

總愛想很久,因為不想白花錢,

所以我會考慮很久,只想挑最需要最適合我的,

之前那雙球鞋還沒壞但是底部已經有壞掉的前兆,

趁著現在打折買起來放,可以省點錢,

最後我選了lotto的鞋子,

850,黑白組合的鞋,看起來挺不錯的,很喜歡

打了85折,加上使用消費券再打95折,

總之就是有賺到的感覺,

最後,算是一雙六百多,比之前的還便宜

還因為使用七百塊的消費券差額13塊要補齊,

老爸要我挑三雙襪子一人一雙,

還送了一個lotto的鑰匙圈,

今天可以說是滿載而歸耶

 

 

 

p.s.之後會把兩件木工作品和lotto球鞋的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wlietMoon 的頭像
    LawlietMoon

    iPaSsioN sTuDio新世界:雜草魂 生命力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