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  

這部影片 自己看了快一個禮拜 斷斷續續看了走走停停

思緒是連貫的 但是情緒沒有 有些情節讓我看了就按了暫停

停下來想想 也醒醒

自己是否也曾經犯了這個錯 抑或是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處理 或者是說 我也遇過同樣的事件 感傷了

好多好多天馬行空的思緒恣意的飛舞

這提供我們很多衝擊與思考

很多感動會讓內心有了許多糾結

 

123456  

 

你是否也曾遇過良師

或者是一個很懂你的好朋友

甚至是陪在你身旁的那個對的人

 

我們都曾經有過失敗與徬徨

那段期間 我們怎麼度過呢

有些人很幸運

有些人很獨立

但不管怎說 我們都很勇敢的活到至今的此時此刻

這就是生命的感動

 

1234567  

 

人本來就沒有完人

天生有缺陷

我們可以選擇填補缺陷 補強

然後瞭解自己 發揮本身的天賦

如果不瞭解本身的優點和缺點 夠幸運的話 還能遇到一個懂你的人

有他/她引導你 開發你 讓你更精彩

我們會因此更瞭解自己 更懂自己

 

1234  

 

有這麼一個懂你的人 你才可以在他/她的面前開心的笑 燦爛的表現 原本的自己

他們看得到我們本身的美 我們會更努力改變自己 改善自己 讓自己更美

這一種生命癒合的契機 可遇不可求 甚至可以這麼說

所有的一切 得來不易

這些引領著我們走上繽紛的人生

開心的 多愛自己一點

讓這世界的人們不再對我們投射異樣的眼光 反之 羨慕慘了我們

也因此

我們多了自信 多了笑容

這才是活在當下的真諦

 

2000  

 

這一課 這一刻 我們才能夠在老天給我們的一張空白畫圖紙上 恣意的渲染

染上自己的顏色 自己的微笑光輝

那才是我們

沒有所謂的重來 沒有所謂的再次人生 沒有所謂的參考人生

別讓其他世界限制了我們 侷限了自己

就讓我們好好的做自己 愛自己

變得更好的同時

謝謝那些愛我們的人們 那些可愛的人們

家人 朋友 陌生人

謝謝你們

 

1999  

 

在往後的人生 此時此刻之後的人生

我深深問了自己

有些事情還不做,你的理由,會是什麼?

 

最後我的答案會是最近聽到的幾句歌詞

 

每次衝動留下的,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就是那些讓你不同。

 

煙小花,越消失,越用力燦爛。

雪小花,越融解,越決心純白。

浪小花,越是觸摸不到岸,越是勇敢,去追趕。

 

希望在很久以後,還記得自己曾經試過。

不想在很久以後,才後悔自己差點錯過。

 

讓自己感動,讓世界愛上我。

 

這次要放自己衝動,像一顆高飛球不降落。

這次要把風景帶走,很多,更多。

 

嘻嘻

 

好好加油吧!!

 

每個人多努力微笑,世界會因此改變,多了更多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