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校長盃

我很快的結束了

 

其實跟了文傑和一群練了很多年

我想我是有進步的

不過就論實戰經驗來說   我還差得遠很遠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認為我不是不行

但是關鍵時刻若沒有穩定差距的領先優勢 我就很容易輸掉比賽

心態上 我是想贏的

實際上我在當下 在場上 腦經也很清楚 甚至身體都很放鬆自在

我真的認為自己可以贏下那場比賽    但最後我輸了

 

有時候我很矛盾 想進攻又怕過多失誤產生 所以選擇防守

但是攻擊才是我的本性 這一點我很清楚

往往都是對上比我強好幾倍的對手 我反而能打出一場 好比賽 雖然輸的機會也更大了

不過 總是精彩多了

我有時候很討厭自己介於中間 不上不下令我很難受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對我來說我很厭倦 但是卻是很多人人生的寫照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

 

今天這場比賽的對手 會打 但是沒到很強打不贏的境界       不過就因為如此我又輸了

往往打得太謹慎太保守 卻又輸掉了掌控比賽的攻擊機先

當下 沒放空 沒緊繃 沒過多失誤 但我還是輸了

其實若叫我說個所以然 我覺得是我沒把球打到別人痛苦的位置

如果多灑點鹽巴在對手的傷口 我想我會更有贏面

光只是打進有時候還真沒太多作用 比賽是依舊進行  不過主導權卻落在對方那邊

若知道我穩輸的 那我一定猛烈攻擊

今天殺了某幾顆球 攻擊失誤比率並沒有過高 有些球還真是幸運的讓我進了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整個球隊的勝利在我手裡 任誰都不敢亂搞   所以選擇了保守卻也失去了自己

為什麼跟一群打會更精彩 那是因為知道自己輸定了 拼他一顆 這樣可看性就高了許多

絕不是熟悉度的問題 因為今天我很快的就熟悉了對手卻依然輸得很乾淨

若說是熟悉 我想一群比我更熟悉我的弱點

 

有時候當自己肩上有責任的時候 出手反而謹慎不果決

尤其這個責任是關乎到大家

若是只有自己 擔子可能會消失

其實今天在場上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掌控很多事情

比起前幾年都還要好很多

發球也有動點腦筋   接發球也有注意 最後追趕比分也沒放棄  我想對方多少有感受到

輸了但是我可以接受

 

失敗多少會有落寞 至少我真的努力過

大家也對這次比賽有些釋懷   我想這是看得出來

 

最後資工A隊的聚餐    也在文傑請了每個人30塊和一陣熱烈的聊天聲中劃下了接受的句點

 

 

學會如何打桌球 是我大學中的一塊寶 我很珍惜也很努力抓住更多

謝謝文傑和一群的指導 讓我這四年進步是可以讓自己看見的

唯有辛勤練習拿出對的態度

輸了不會只剩後悔和嘆息

因為我深深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