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的早晨

媽媽載我到車站搭小巴

 

一大早的到了台中

特別注意一下上高速高路和下交流道

 

在SOGO下車

我臨時肚子絞痛

哇伊

還沒七點百貨公司也還沒開

哪裡來的廁所

我找不到麥當勞

於是我到處找便利商店

給我找到兩家

7-11和全家

靠~真沒親切感

廁所不外借的

還說什麼是lovin' it

還說什麼是我家哩

最後得知附近有家廟

找到知道是福德宮

當時非常感謝上天保佑

不然這下子考試也不用去了

 

方便之後就到外頭向土地公道謝

請祂保佑我一切順利這樣  非常謝謝祂

下次再到那裡一定再親自拜訪

 

考試一如考前預料的一樣一派輕鬆

倒是因為好久不見淳廳和文傑而感到有聚會的feel

其實我那天真的不是為考試而去的

有沒有考上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很重要

智力測驗也不是真的是測智力用

倒像是國小數學比誰的手腳快

裡頭依然有很大的敏感度和運氣問題

過不過真的沒那麼重要

計概不能太難看才是真的XDD

p.s.去一中街吃了好多東西  很久沒這樣吃了XDD 

 

 

我想其他人應該都還OK說

還有不得不說文傑準備挺多的吧

很久沒看到他認真過嚕

 

好好加油囉 各位

 

我當然是全力衝刺研究所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被設定過的宿命

或許我們曾經誤以為自己已逃脫枷鎖

但事實上我卻依然身陷、依然走在這已安排的軌道

不過如果有一天我有可以偷看劇本的機會

我還是會選擇偷看

然後...

硬是不照著原本的情境走

因為我深信

自己一定可以過得更好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