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之前擔心沒工作

現在煩惱要出外

 

我以前很希望老爸出外工作

現在很希望老爸能在中部工作

 

爸媽現在都在工作

每次我都在想   到底要他們等多久

我什麼時候才有能力扛起重任

現在也只能累積實力

千萬不能白費爸媽辛苦工作的關心

 

他們把所有苦都吞進肚子裡

所能給的最好的都給了孩子

他們就是爸媽

 

今天早上老爸得出外工作

我載老爸到彰化西門加油站和同事會合

老爸還擔心我不知道路回家

我知道這就是爸媽關心孩子的寫照

即使那條是我最熟悉不過的路線

他們難免都會擔心

就算嘴巴不說我也看的出來

 

因為作息和平常不一樣

所以上廁所的時間還沒調回來

早上六點半出門到彰化

去程肚子微微的痛

一方面是我在找回開車的感覺和敏銳度

另外時間充裕所以我就慢慢開

回程肚子狂烈地陣痛

這是作息問題 因為上廁所的時間到了= ="

以前也有過一次

人生不可能每次都如自己的意

克服突如其來的痛也是得咬牙撐一下

一邊肚子痛一邊想著老爸年紀大不該再出外了

心裡又想著再多的痛爸媽都能忍

這一點肚子痛算得了什麼

想著想著就到家了

為了讓老爸消除對我的擔心

打通電話報平安

 

多希望一家人安穩地在一起過著和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