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周起

連三個禮拜的通識課-珠寶設計

都必須做報告

可是我會覺得有點不想做

之所以會有排斥的心情

我也想知道

 

首先這學期每個禮拜都回家

星期日再趕回來

所以一個人有點空虛

 

再來

這個作業有點難完全不是我的領域

話雖然說是開發自己潛在的各種可能性

但是有時候不適合才是最大的問題

總覺得這簡報好難

雖然我有能力做好可是就是提不起勁

因為探討的東西自己沒有很有感覺

 

還有一點是

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不是很值得投資的東西上

雖然我還是會把它完成

但是我真正想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這只不過算是我該做的事罷了

我想要研究成是看一點電腦相關的書

甚至準備考試等等

讓我真正有所獲

獲得真正的快樂和笑容

這才是我所希望的

 

不過等等我還是會乖乖的把功課做完

提不起勁也是在此發洩之前

我有辦法讓自已心甘情願做好不想做的事

 

一切都是心態角度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