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限時簽.bmp 

 

這部片是上禮拜五中午吃飯(例行meeting前)

淳廳邀我一起看的

本來以為去學校前可能看不完

後來還是在一陣歡笑中結束趕到學校了

 

自己覺得越來越喜歡看喜劇

以前的自己覺得喜劇這東西就是笑一笑就過去了也沒什麼

但是這個沒什麼在現在來說卻是很重要很重要

這年頭哪有員工不靠腰

對吧

整個大環境的改變

讓現代人面臨到EQ必須更高更棒的時代

面對教授只會叫不會教的囧境

難免會出現既然不會教那就別靠腰展什麼威風的抱怨

剛好這部戲調劑了我的身心

其實原以為這部戲的末端會出現一些我猜想的劇情

但是卻沒有

就這一點我會認為這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應該說那些出現在小說情節的濫梗

這部戲避開了也就讓我感覺到更真實了

 

印象中那個出現極光的地方好美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去見識看看

 

這部片是不錯笑的愛情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