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忙著部落格文章分類

意外點了一些好久沒開的超連結

結果看到讓人好傷心的事

雖然他不認識我

但我知道他是誰

也見過面

連我跟他不熟的人都湧起傷痛的感覺

好不捨

 

人沒什麼好生氣的

生命很渺小很脆弱很短暫

當最後一口氣沒了

一切也都沒意義

再也看不見

一切的身影就只能寄託在回億裡

 

若是人改變不了死亡的命運

那就從態度開始改變起

學著不與人計較

學著心胸開闊些

學著用愛去關懷別人

學著好好照顧自己

 

心情真的有點沉重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

可以把握的想說的想表達的都要馬上去做

等到沒機會再來嘆息一切都晚了

 

人生在世很多時候會遇到什麼境遇很難講

若是發生了當然坦然面對

但其實我不喜歡這種離別傷心的感覺

這種心碎無力感很難受

 

我要對自己說

加油    不要讓自己也發生後悔的事

告誡自己

一定要做好自己想做的事

即時去做

不要讓大家難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