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明顯感受到颱風天的氛圍,

看雨勢聽風聲就知道了~

 

而最近幾天我很認真的過著規律的生活,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是嗎?

是阿~

看筆記做筆記很棒啊!!

我覺得當難度提升到一個境界之後,

那不是說補習說砸錢就能解決的問題,

重點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東西要記得久要會活用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的讀書習慣和平常的思考模式,

當然用心程度肯定很重要,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有我獨特的讀書習慣和癖好,

重點就是要想通,

想通了我會用我最擅長的方式記憶然後每一次都能成功用出來,

我沒有很多時間,

記憶力也不是相當好,

所以我得做出最省力最有效果的筆記,

東西要做好不能只是花時間投入,

光是靠蠻力投入是沒用的,

Work Smart 的觀念很重要,

庸才花兩百倍的辛勞也不能成為天才,

並不是真的笨,

笨的是用錯方法,

用到笨方法,

很多人對於同一件事的執行效果和時間不一樣,

如果想要做好那就得先研究那些前輩那些已經成功的人是怎麼辦到的?

真正的成功沒有偶然,

當條件到達一定門檻之後自然可以成功:)

 

 

加油~

 

 

要考就考到最好的.

 

 

 

颱風天在家裡讀書肯定是最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