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暑假都會有點讓我頭大

 

爸媽希望我去找打工

從哪裡來的打工資訊呢  得再去探聽一下

打什麼樣子的工哩?   我也不知道  安全第一 那只是賺經驗不是賺錢

在哪裡打工呢??  這個也是不怎麼好回答的問題

 

總之打工嘛

短期打工老闆最不喜歡吧

 

我的部分就是學點東西

有好多東西已經預備好等著我學起來

 

總而言之

遇到頭大的事情要冷靜想想

好好的分析

這樣才不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先去了解之後想想辦法

總比什麼都不作空煩惱來的好

 

順帶一提

剛才試玩了植物打殭屍的遊戲

ㄎㄎ 可以紓解壓力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wlietMoon 的頭像
    LawlietMoon

    iPaSsioN sTuDio新世界:雜草魂 生命力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