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3566-2124551.jpg

 

Kobe花了七年,向世界證明他自己。

就我看來,Kobe的自我要求是NBA最高最嚴格的。

喬丹或許是籃球之神。

但是,我卻更欣賞Kobe在球場上給人的那份衝勁和賣力演出。

如今他又擁有了領袖的氣息,

Kobe的籃球智慧足以讓人肅然起敬。

在我的眼裡,現在的Kobe比喬丹更讓我折服。

一個從零到有的過程,最後還能開花結果,這比一開始就有更來的傳奇,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wlietMoon 的頭像
    LawlietMoon

    iPaSsioN sTuDio新世界:雜草魂 生命力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