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段時期不能放鬆,

今天軍訓課考完期末,

回房間休息,

下午睡一大覺,

這是我這幾個禮拜少數"上床"睡覺的時候,

除了回到家裡我才會睡床上,

在學校的時候,

已經好幾個禮拜都是用電腦做到三更半夜甚至是看日出,

然後躺在椅子上睡著,

因為我怕睡過頭,

但是最近我發現自己坐在椅子上睡覺也能睡過頭,

真的是累積太久的疲勞,

還有很多是心理壓力,

所有的事情幾乎都要讓給專題,

沒辦法它最大,

我也不是討厭作專題,

老實講,我很喜歡作專題,

我很喜歡學習,

但是迫於無奈,

我必須自學而且是速食式自學,

搞得我好累,

最近終於有起色,

還有我當助理要改考卷,

那三個成績,

我居然可以拖快一個月才在今天一口氣解決,

好家在,一切都來得及。

就快要放暑假了,

明天多媒體考試,加油。

對我來說,筆試考再高都沒用。

那些紙本分數很沒意義。

不過整個教育體制就是要這樣互相欺騙。

我同意最近推的大學一百學分制度。

希望無謂的學分可以不用修。

修一些可以實作可以活用的課程,

對我來說才有意義。

當然一百學分有好有壞,

每件事都這樣。

想學的不用你催就會學。

想混的總是挑軟的來做。

這社會就是這樣,不是嗎?

不過,對我來說,

終於有放鬆的感覺了。

這才最重要:)

想在人前露臉,就要在人後受罪。

恩,繼續受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