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吧..bmp

第一神拳第二季 20 世界中量級拳王爭霸賽

成功的人都是經過努力而得來的。

成功並不是偶然,那是砸下時間金錢和心血努力得來的。

當然要學會感恩,每一個成功都是眾人累積給自己的機會。

每一位成功者都要接受許多方面的資源和幫助,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很肯定的是,現在的我也是正朝著自己所認為的成功那方向前進。

或許有人不以為然,不用每一個人都認同我。

本來就無法滿足每一個人,但是總知道絕對有人支持著我。

這一兩個月的我,不斷嘗試改變調整和成長。

作息時間也跟以前大不相同。翹課也翹很兇。

但是其實我都不後悔,不是麻痺放棄。

很多是不是表面上那樣子,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我覺得自己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會成長有所領悟。

不斷的調整,停止不前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我需要人栽培,需要人教,但不是依賴。

教我釣魚,不是釣魚給我吃。

很多事我很執著,那是原則無法改變。

不喜歡的就不要靠近。

很多事我很無所謂,那是不用特別在意的。

不能接受的就這樣吧!

每一件事都沒有好壞,就看你喜歡什麼適合什麼接受什麼。

選擇權在於每一個人。

現實和夢想之間,或許有一段差距,而且還差很大。

你要屈服現實適應現實,也對。

你要接近夢想創造夢想,都對。

我的個性就是有自己的想法。

說是主觀是對的,但是說別人主觀也一樣是主觀不是嗎?

每個人本來就是主觀。

很多事不主觀不行,人終究是先為自己而活。

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別人。

自己的事最後還是得靠自己決定。

我不喜歡別人決定我的生活我的未來。

這一切的人生,我要自己去體會自己去走過才知道。

我的人生就交給我吧!!

如果需要感恩的人很多那就謝謝天吧。

那是別人的想法。

我需要感謝的人很多,我不只會謝謝天。

而是

總有一天,帶著我所謂的成功去回報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