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大聯盟 19 一個承認自己很弱知道恐懼的人,是不會害怕任何事物的。

死神  220  如果想堅持原則的話,那就要使出全力。 在跟敵人戰鬥時,就算死也要贏。

 

這幾天的日子讓我體會了很多。

 

在專業知識方面,我十足的感受到自己進步很多很多。

不透過學校老師也無所謂,現在的我可能需要的是"專業教授教材"。

 

在個人本身處理事情的觀念上,也再次成長學到了不少。

溝通,合作,團隊。

 

總之,加油就是了。

逃避不是我的個性,讓我好好的做我自己吧!!

 

我已經知道身為一個資工人該用哪種程序和方法心態來處理一件棘手的難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lie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